过去工作坊: Rasaboxes 简介

日期:
2012年7月20日(星期五)

时间:
下午12pm – 5pm

地点:
Tree House @ Paper Monkey Theatre
Goodman Arts Centre
90 Goodman Road, Blk B, #03-01
Singapore 439053

人数:
不超过25人

学费:
每人$50

关于

Rasaboxes 技术是一种物理实践,将古代的 rasa 理论(首次在 Natyasastra 中确定)与 Richard Schechner 发明的当代情感研究和表演理论相结合。使用高级形式的 rasaboxes,艺术家可以探索戏剧、创作场景、创作舞蹈或音乐,并创造整个表演。通过一系列的练习,演员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获得情感可信度,并将其应用到他们的排练和表演工作中。

工作坊适合具有广泛技能水平和兴趣的个人:演员、导演、舞者、编舞、音乐家、表演艺术家、剧作家、治疗师等等。

nine squares drawn on a black floor with chalk scribbles

关于导师

工作坊将由 Liz Kirkman 教导,她在 Barbara Woods 的指导下接受了 Rasaboxes 技术的培训。

Liz 在纽约 Playhouse 剧院接受培训,并在国家青年戏剧学校教授 Rasaboxes,以及 UCOL 表演艺术文凭课程。

分享!

猜你可能对此有兴趣…

2022-05-09T18:47:53+08:00工作坊, 过去|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