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偶训练工作坊2022-05-10T09:18:52+08:00

偶训练工作坊

猴纸剧坊每年都会为从业者举办偶训练工作坊。目标是激发和提供切入点,鼓励更多人学习这艺术形式。

在新加坡,有木偶技能的木偶师和艺术家的数量日渐稀少,导致这种艺术形式的生存和发展面临严峻的挑战,并面临传承的危机。

偶训练工作坊旨在为艺术从业者提供木偶的基础培训,并将其作为核心学科。我们希望通过培养更多的从业者对木偶戏的热爱来保护、传承和发展这门艺术,并鼓励
学员此后制作更多的木偶作品,让后代有机会能够欣赏这门艺术形式。

2024年传统布袋戏大师班

偶训练工作坊|

今年,我们将开设“传统布袋戏” 课程。学员将参加 15 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,内容涵盖了木偶戏的历史、操纵逻辑与技巧、木偶制作以及动作编排。为了让学员获得更加全面的学习体验,课程将于 6 月 3 日以仅限受邀观众参加的展示活动作为结尾。 

Go to Top